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通知 关于2014年岗位设置和聘用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1-17
 关于2014年岗位设置和聘用工作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根据《北京师范大学岗位设置管理实施暂行办法》(师校发[2007]50号,以下简称《暂行办法》)文件精神和学校工作安排,2014年岗位设置和聘用工作于11月17日正式启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专业技术岗位
    1. 2014年专业技术(教师、其他专业技术)二级、三级岗位设置和聘用工作采用“定额投岗、公开竞聘、择优晋岗”的办法,具体见《2014年专业技术二级、三级岗位设置和聘用实施方案》(附件1)。
    2. 专业技术岗位其他层级仍执行《暂行办法》及相关规定。
    二、管理岗位
执行《暂行办法》及相关规定。
    三、工勤技能岗位
    1. 工勤技能岗位聘用执行《暂行办法》及相关规定。各级岗位聘用要求应聘者获得的职业资格证书须与现所从事的工种一致、岗位一致,不能越级申报。
    2. 2014年设置技师岗位,除满足《暂行办法》第二条第1款外,还须满足下列条件:
(1)1985年12月31日之前参加工作,且从事本工种满29年;
(2)2001年12月31日之前聘用在高级工岗位工作。
    四、申报材料要求
    应聘者所提供的申报材料(学历学位、教学科研成果等)均应是聘用现岗位或任现职务以来取得,且所有成果在申请岗位聘用时只能使用一次,成果有效截止日期为2014年10月31日。
 
    请各单位务必按照学校部署,精心组织好本单位岗位设置和聘用工作,确保该项工作按时顺利完成。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1.专业技术岗位
    叶伟萍、李林:58802830/2821,jiaoshiban@bnu.edu.cn
    2.管理岗位
    徐少冈:58807971,rcb@bnu.edu.cn
    3.工勤技能岗位
    刘超:58802217,lawliuchao@bnu.edu.cn
 

附件1:2014年专业技术二级、三级岗位设置和聘用实施方案
附件2:2014年岗位设置和聘用工作日程安排
附件3:2014年岗位设置和聘用复核材料说明

相关表格下载地址:
http://hr.bnu.edu.cn/xzzx/gwpr/index.htm
 
                               岗位设置和聘用工作小组
                                   (人事处代章)
                                  2014年11月17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