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报到入职 单位自筹资金聘用人员报到说明 发布时间:2021-05-13

单位自筹资金聘用人员指由各单位根据自身工作需要,在有足够经费保障的前提下,利用自主支配经费聘用的劳动合同制人员。其工资由二级单位自行发放,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单位缴费部分由二级单位承担。

1、人事干部携带以下材料来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办理入职:

(1)劳动合同制人员信息登记表(一份);(附件一)

(2)学历和学位证书(审原件留存复印件)

(3)劳动合同(一式三份)(附件二)

(4)社会保险参保材料 (附件三)

(5)政审报告;

(6)心理测评结果;

(7)体检报告;

(8)原单位离职材料,非全日用工合同的员工需要提供第一聘用单位相关材料或社保缴费证明。


2、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审核无误后,分配工作证号。

3、职工本人通过人力资源系统(rs.bnu.edu.cn)填写个人信息(账户为工作证号,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按照“入职登记”—>“完善个人资料”的步骤,把 “基本信息”、“学历信息”、“工作经历”和“家庭成员”信息填写完整(记得修改个人密码)。

4、人事干部经由人力资源系统(非事业编制管理—>报到入职—>报到登记—>部门审核)审核“职工信息”(基本信息、学历信息、工作经历和家庭成员),并完成二级单位所有内容的填写,并审核通过。

5、在确认人力资源系统通过人力资源中心审核后,人事干部经人力资源系统填写保险相关信息,并审核通过。报到入职和社会保险流程完成。

6、后续手续

(1)办理校园卡

职工本人携带身份证到信息网络中心服务大厅(学十六楼一层)办理校园卡、开通上网帐户(带电子照片)。

(2)银行卡

携带校园卡去中国银行文慧园分理处(北师大西门往南过红绿灯200米—北师大加油站南侧)办理代发工资的银行卡,领到银行卡后登录财经登录平台 财经平台(cjdlpt.bnu.edu.cn) 添加银行卡信息,用户名是工作证号,密码是身份证后六位(遇到问题请联系财经处58806372)。

(3)住房公积金

到资产处201办公室办理公积金新参(转移)手续(电话:58808361)

联系人: 常 新    京师大厦9315

联系电话:58806605

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2020年05月26日    

附件二:劳动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