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士后 » 学术科研 2015年中国博士后学术论坛——“探索金融业务创新,助推自贸区建设”征稿通知(转发) 发布时间:2015-06-08
 
根据2015年全国博士后制度建立30周年活动暨全国博士后学术论坛的总体安排,由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上海市浦东新区政府共同主办,上海交通大学、社科院、上海财经大学等高校和科研院所承办的“2015年全国博士后学术论坛”将于2015年9月24日(周四)在浦东新区国际人才城酒店举行。论坛以“自贸区扩区背景下的全球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为论坛主题,分论坛主题为“探索金融业务创新,助推自贸区建设”,旨在为国内广大从事金融领域的博士后研究人员提供一个学术交流的平台,加强博士后研究人员在相关前沿性、基础性、前瞻性科技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同时展现博士后在该领域的研究成果,促进我国金融科学与技术的发展。论坛将采取大会特邀报告、分组报告等方式,并邀请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到会进行学术交流与探讨。论坛面向全国博士后研究人员开展主题征文,热忱欢迎广大博士后研究人员踊跃投稿并参与论坛活动。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论文征集专题
探索金融业务创新,助推自贸区建设
 
二、  征文具体事宜
1、论文的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为国内博士后;
2、论文原则上应为未发表的具有较重要的学术价值和应用推广价值的原创性论文。如投稿即将或已经发表在国内外学术刊物、学术会议上的论文,请注明。本会议将只录入会议论文集、不再推荐发表;
3、论文全文投稿时,注明电话、手机、Email在内的作者联系方式,通过E-mail发送至 infopostdoc@sjtu.edu.cn (仅接收全文投稿,不接收摘要)。投稿email题目为“单位名—作者姓名—《文章题目》”,论文篇幅(含图表)限8000字以内。若投稿后3天内未收到确认回复,请重新发送或与会议组委会联系。
4、重要时间:2015年7月10日24时为论坛征文最终截稿日,请各位博士后严格把握投稿时间。
5、本次会议征集英文稿件,录用论文全部收录入《2015年全国博士后论坛金融主题论文集》。录用稿件全部推荐在《Journal of Shanghai Jiaotong University (Science)》正刊(EI源期刊)和《China Finance Review International》特刊发表(版面费自付),论文全文格式参见《Journal of Shanghai Jiaotong University (Science)》征文要求。免会议审稿费。
http://xuebao.sjtu.edu.cn/sjtu_en/EN/column/column114.shtml(《Journal of Shanghai Jiaotong University (Science)》投稿论文模板下载)
 
三、  会议安排
  会议采取特邀报告、分组报告等形式进行学术交流和讨论。届时还将邀请国家人保部、全国博管办、市政府有关领导和相关领域知名专家学者参会。
  主题报告——特邀该领域知名专家学者做专题学术报告。
学术交流——设立大会主、分会场,由博士后代表做大会发言。
成果汇展——高校、科研院所最新科研成果展台、展板展示。
  学术沙龙——邀请专家学者、论坛嘉宾与博士后互动探讨。
  项目洽谈——新区重点行业知名企业和博士后企业与博士后交流对接。
  
 
1、论文全文提交截止时间: 2015年7月10日
2、论文录用通知及参会邀请通知: 2015年8月20日
3、参会回执确认时间:2015年8月31日
4、论坛时间:2015年9月24日
5、会议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国际人才城酒店
 
四、  参会费用
  (一)参会人员统一安排会务餐饮。住宿费、往返交通费自理,不收取会务费(期刊版面费自付)。参会人员请按照时间安排,及时提交会议回执及论文,以便会务组安排会议、自助餐预订相关事宜。
  (二)经论坛学术委员会评审,优秀论文将颁发“优秀论文”证书。
五、论坛组委会联系方式
   上海交通大学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褚艳华  陈海燕  安梅
联系电话:021-34206725、13524740000-67553(褚艳华)
E-mail:infopostdoc@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