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士后 » 博士后通知 我校31位博士后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5批面上资助 发布时间:2019-05-08


     近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公布了第65批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获得者名单。我校2名博士后获得一等资助,29名博士后获得二等资助,其中珠海校区工作博士后11名。
    博士后科学基金旨在资助博士后研究人员中具有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优秀人才,促使他们在科研工作中完成创新研究,并迅速成长为复合型、战略性和创新型人才。博士后基金每年可申请三次,其中一次为特别资助,两次为面上资助。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是对博士后研究人员从事自主创新研究的科研启动或补充经费,资助比例为每年全国进站人数的三分之一左右,资助分为一等、二等。自然科学资助标准为一等12万元、二等8万元;社会科学资助标准一般为一等8万元、二等5万元。2019年资助人数约为当年进站人数的三分之一,对从事基础研究的博士后研究人员适当倾斜。相比前几批,本批次全国范围内一等资助数量大幅降低,二等资助项目数大幅提高,总资助项目数有一定幅度提高。


      附: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5批面上资助我校申获名单
     一等资助:冯先思(珠海)、蒋希娜
     二等资助:朱梦冰、王春云、吴镝飞、李倩、于国文、李莎、武君、仲济强(珠海)、周荣、刘淼、朱小枫、秦兴华、任冠(珠海)、武刚(珠海)、孙琳(珠海)、凌滟(珠海)、刘芳、邓涛(珠海)、赵毅(珠海)、刘雷震(珠海)、安艺明(珠海)、郑芮、吕沙沙、刘泓汐(珠海)、仇猛淋、闫瑞、孙烨、梁亦斌、王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