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士后 » 博士后联谊会 我校博士后趣味运动会蝉联冠军,团体和个人项目双突破 发布时间:2013-05-18  

    2013518日上午,“2013年北京博士后趣味运动会”在北京体育大学英东体育场隆重举行,我校人事处博管办夏凡老师带队参加了本次比赛。北京师范大学博士后代表队参赛选手总计56人,由我校博士后和部分博士后家属代表组成。我校代表队参加了此次趣味运动会的全部竞赛和趣味游艺项目。在人事处领导和校内博士后设站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博士后联谊会精心组织,全体参赛队员顽强拼搏团结进取,充分展示了我校博士后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和积极饱满的运动热情。

    本次比赛中,北京师范大学博士后代表队在赛场上激情迸发,不但蝉联了“团体总分第一名”的骄人成绩,而且在集体项目“六人仰卧起坐”和个人项目“女子足球绕杆”比赛中均取得了历史性突破,分获团体和个人第一名的优异成绩。无论是参赛队员还是啦啦队成员都表现出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团结奋进的精神,成为本次运动会上一道最亮丽的风景线。喜讯传来时,绿茵场瞬间变成欢乐的海洋,大家欢呼:“师大威武!师大威武!”兄弟院校则以热烈的掌声和欢呼表示祝贺!我校代表队的优异表现也得到了中国博士后基金会领导的肯定和北京博士后联谊会的高度评价。

 

                                                                                             供稿:北师大博士后联谊会王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