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士后 » 博士后联谊会 博士后相关科研基金申请及经费使用经验分享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3-10-28  
由北京师范大学人事处与北京师范大学博士后联谊会共同举办的北京师范大学博士后联谊会内训系列之一:“博士后相关科研基金申请与使用技巧”,于20131025日下午1430在主楼A314举行。
会议首先由北京师范大学人事处负责博士后工作的夏凡老师对我校近三年来博士后基金申报及获得资助的情况进行总体通报,并和博士后们分享了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的基本情况和申报流程。随后由已经获得博士后基金资助的蒋宏飞、刘忠魏两位博士后分别作了精彩的经验分享。此次分享会还特别邀请了我校核算中心副主任董京刚老师和负责具体核算工作的四位老师向博士后介绍项目经费管理等财务常识并进行现场答疑。现场气氛热烈,尤其是最后的问答、讨论交流环节,各位博士后向各位老师提出自己的疑问和困惑,其中包括基金申报、生活中的困惑等与博士后息息相关的问题,老师们都一一耐心解答。
此次分享会是一次思想的碰撞,它不仅丰富了博士后对中国博士后基金的认识,也加强了博士后之间的交流。参会博士后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受益匪浅,希望以后有更多机会参加此类活动。
         
                           供稿:北师大博士后联谊会王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