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士后 » 博士后联谊会 我校召开2019届博士后联谊会换届会议暨运动会筹备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25

         2019年4月24日下午6时30分,北京师范大学2019年度博士后联谊会换届会议在主楼A314会议室召开。2018届博士后联谊会主要成员与新一届联谊会成员参加会议。人事处主管博士后工作的夏凡老师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2018届博士后联谊会与新一届联谊会成员分别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破冰环节之后,2018届联谊会理事长王力博士向大家汇报了基本工作和成果经验总结。夏凡老师充分肯定了2018届博士后联谊会所做的工作、发挥的作用,也对其中的辛苦付出表示充分感谢,并希望大家能以博士后联谊会的纽带为契机,在服务博士后科研与生活中,结交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共同推进博士后联谊会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随后,2019届博士后联谊会理事长单成蔚博士向新一届博士后联谊会成员介绍了联谊会的主要工作。博士后联谊会是北京师范大学博士后研究人员自愿组成的群众性团体,旨在加强校内外博士后之间的学术交流与科研合作,增进博士后之间的友谊与互助。特别是在北京师范大学“一体两翼”建设总体思路的指引下,为珠海、北京校区博士后之间的交流互通,打造更多更好的平台。博士后联谊会每年定期举办趣味运动会、博士后基金申请及经费使用经验分享会等活动,并不定期举办与校外设站单位的交流、联谊活动,以期丰富博士后工作者的日常生活与科研交流。
      新一届博士后联谊会成立后,立即开展了第一项活动的策划。在充分汲取2018届博士后联谊会的经验基础之上,针对2019年度北京市博士后趣味运动会相关事宜,理事长单成蔚博士组织联谊会成员研究讨论了报名与组织实施的具体工作,大家高效协同、将组织工作细化为后勤、服装、交通、新闻等具体工作,并落实了责任分工。并表示共同期待大家在新一届博士后联谊会各项工作中,不断磨砺和成长自我,为北师大博士后工作贡献力量。
 
                                                                                                                                                                                                                                                                   (2019届理事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