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士后 » 博士后联谊会 我校召开2018届博士后联谊会换届会议暨运动会筹备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23

2018年4月20日下午2时30分,北京师范大学2018年度博士后联谊会换届会议在京师学堂第二会议室召开。人事处主管博士后工作的夏凡老师主持了会议。会议伊始,2017届博士后联谊会与新一届联谊会成员分别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夏凡老师充分肯定了2017届博士后联谊会所做的工作、发挥的作用,也对各位的辛苦表示充分理解,并希望大家能以博士后联谊会的纽带为契机,在服务博士后科研与生活中,结交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随后,2017届博士后联谊会理事长杨卓凡博士向新一届博士后联谊会成员介绍了联谊会的主要工作。博士后联谊会是北京师范大学博士后研究人员自愿组成的群众性团体,旨在加强校内外博士后之间的学术交流与科研合作,增进博士后之间的友谊与互助。博士后联谊会每年定期举办趣味运动会、博士后基金申请及经费使用经验分享会等活动,并不定期举办与校外设站单位的交流、联谊活动,以期丰富博士后工作者的日常生活与科研交流。

新一届博士后联谊会成立后,马上开展了第一项活动的策划。理事长王力博士组织联谊会成员研究讨论了2018年度北京市博士后趣味运动会的报名与组织实施工作。理事会分工明确,将组织工作细化为后勤、服装、交通、新闻等具体工作,并落实了责任分工。杨卓凡、李冉等2017届博士后联谊会成员也向新成员们分享了去年运动会组织中的各种经验,并期待大家在新一年的运动会上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2018届理事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