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士后 » 博士后联谊会 我校在2017年北京市博士后趣味运动会上载誉而归 发布时间:2017-04-24               2017422日,由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第28届北京博士后联谊会与北京体育大学联合举办2017年北京博士后趣味运动在北京体育大学英东田径场隆重举行。来自北京各大高校、科研院所和部分企业的博士后设站单位共28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运动会。北京师范大学博士后代表队由人事处主管博士后工作的老师及博士后联谊会理事成员带队,由全校16个流动站的48位博士后及家属组成,参与了全部竞赛和趣味游艺项目。

        在人事处领导和校内博士后设站单位的大力支持及博士后联谊会的精心组织下,参赛博士后奋力拼搏、团结进取,在比赛中一改平时从事科研工作的内敛沉静,表现出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斗志昂扬的体育热情。经过激烈的比拼,我校代表队在6×50米接力和集体仰卧起坐项目中分别取得第二名、第三名的好成绩,在趣味项目中也有不俗战绩,并夺得了团队总分第五名和优秀组织奖。

        在运动场内,参赛队员们精神抖擞、永不言败;在场外,大家互相鼓励、帮助,共同享受快乐的运动和休闲时光,留下了一幕幕值得纪念的瞬间。本次运动会不仅丰富了我校博士后及其家属的文体生活,同时增进了博士后之间的情谊。我校代表队的优异表现也赢得了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和北京博士后联谊会的高度评价,以及兄弟院校参赛博士后们的普遍好评。

 (2017届北师大博士后联谊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