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士后 » 博士后联谊会 我校召开2017届博士后联谊会换届会议暨运动会筹备会议 发布时间:2017-04-12    2017422日晚7时,北京师范大学2017届博士后联谊会换届工作会议在京师学堂第二会议室举行。校人事处吕妍老师、2016届博士后联谊会理事及报名2017届博士后联谊会的在站博士后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由2016届博士后联谊会理事长张长思老师主持。张长思老师首先对出席大会的各位老师表示感谢,并简要汇报大会的筹备工作和出席会议的代表情况。随后,人事处吕妍老师介绍了北师大博士后联谊会的基本情况,充分肯定了2016届理事会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以及联谊会所发挥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出席会议的2016届博士后联谊会理事也就去年联谊会开展的主要工作做了详细汇报,畅谈了他们在工作中的体会和感悟,并对联谊会未来的工作方向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接下来,2017届新报名的在站博士后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及研究专长,以及对未来工作的设想和规划,展现出对博士后联谊会工作审慎的思考和热忱的态度。经过投票,新一届联谊会常务理事会正式产生。吕妍老师宣布了新一届联谊会7名理事的任命及分工。她勉励新一届联谊会进一步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以务实的精神、负责任的态度更好地服务于我校博士后。 

    最后,新老理事会成员就即将召开的2017年北京市博士后趣味运动会的各项筹备事宜进行了商讨和布置。(2017届理事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