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士后 » 博士后联谊会 我校召开2016届博士后联谊会换届会议暨运动会筹备会议 发布时间:2016-04-20          2016年4月20日,北京师范大学2016届博士后联谊会换届工作会议在京师学堂第二会议室举行,校人事处夏凡老师,2015届博联会委员及报名2016届博联会在站博士后出席会议。会议由夏凡老师主持。夏凡老师首先介绍了北师大博士后联谊会的基本情况,对我校2015届理事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介绍了与会的参与换届竞选的各位博士后。会议上,夏凡老师宣读并表决常务理事会选举办法,会议进行了联谊会的换届工作。候选博士后们风格各异,从各个方面提出了对联谊会工作的看法,并且详细介绍了自己未来工作的设想,让大家感受到了他们愿为大家服务的热心。经过慎重考虑,依据得票结果,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联谊会常务理事会,新产生的常务理事会共由7名理事组成。
    2015届博联会的委员分别就各自负责的工作内容做了详细介绍,并针对2016届博联会即将展开的北京博士后联谊会趣味运动会活动,进行了细致的交接工作。人事处夏凡老师及2015届博联会委员对新一届理事会的产生及未来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并给出了一些具体的工作建议。在座谈中,夏凡老师对博联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一届博士后联谊会的工作提出了几点殷切希望,要求新一届的常务理事会继承传统,发扬首创精神,把各项活动搞得有声有色,勉励所有博士后发扬“学为人师 行为世范”的精神。(2016届理事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