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士后 » 博士后联谊会 我校召开2015届博士后联谊会换届会议 发布时间:2015-04-27

 

 

    4月24日,北京师范大学2015届博士后联谊会换届工作会议在京师学堂第五会议室举行,校人事处夏凡、徐少冈老师,2014届博联会理事长霍丽娟博士、副理事长戴俊骋及报名2015届博联会的7名在站博士后出席会议。会议由霍丽娟博士主持。
     夏凡老师首先介绍了北师大博士后联谊会的基本情况,对我校2014届理事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介绍了与会的各位博士后。2014届博联会理事长霍丽娟做了年度工作总结。霍丽娟博士在总结中对学校各职能部门、分管领导对理事会工作的指导与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对新一届理事会的产生及未来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并给出了一些具体的工作建议。随后,全体与会人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博联会理事会成员,并明确了各自的职责与分工。
    选举结束后,校人事处杨红英副处长携人才办公室的全体老师看望了与会的各位代表,表达了校人事处对全校博士后研究人员的关心和爱护。在座谈中,杨红英老师对博联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新一届理事会成员,继续凝聚我校博士后研究人员的力量,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为北京师范大学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与会的博士后研究人员还就各自在博士后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同杨红英副处长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会议还讨论了博士后趣味运动会的相关事宜。
(2015届理事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