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士后 » 博士后进站 进站博士后校园卡办理及相关常见问题解答 发布时间:2013-10-10  
博士后如何办理校园卡?
博士后报到后凭工作证、身份证和一张电子证件照到校园卡服务中心(学16楼南门)办理。
 如何用校园卡去图书馆阅览借书?
新办理的校园卡需要在图书馆一楼大厅的激活机器激活图书借阅功能。
校园卡现金充值地点和工作时间是?

员工食堂  每周一到周五 11001300
新乐群食堂   每周一到周五10301330
校园卡管理与数字注册中心  每周一到周五9001300   ,  14001600
节假日工作时间另见通知

校园卡如何挂失和解挂?

校园卡挂失可以在网站(card.bnu.edu.cn)、查询机、圈存机、挂失电话(58807474)上自助挂失。也可以持本人有效证件在校园卡管理与数字注册中心挂失。
解挂只能在圈存机和校园卡管理与数字注册中心办理。

校园卡的密码有几个?有什么用?

校园卡密码有两个分为查询密码和消费密码,查询密码是在校园网,触摸屏,圈存机,电话上面查询卡余额以及相关信息用的。
校园卡消费密码是作为校园内消费时的一个保护密码,比如在机房上机的时候输入的就是消费密码,在食堂消费超过消费限额的时候就要用消费密码消费。

圈存机的作用是什么?
圈存机顾名思义是用来把银行卡上的钱圈到校园卡上面的机器,上面可以查询银行卡余额和校园卡余额,挂失和解挂校园卡,设置校园卡消费限额,缴纳网络费等。注意银行营业时间为每天的早上600至晚上830
消费限额有什么用?
每餐消费超过一定的额度就要输入密码消费,每餐的单次消费是累加的,总额只要才超过这个额度就要输入消费密码。这个额度是可以在圈存机和网站上自助修改的最小为10元,最大为50
怎样缴纳网络费?
网络费使用校园卡在圈存机上转帐。每张校园卡只能缴对应学号的网络费。在圈存机上依次选择校园卡自助业务”——“其他业务”——“网络费。缴网络费需要输入校园卡的消费密码。
校园卡丢失如何补办?

持本人有效证件到校园卡管理与数字注册中心补办即可,每张校园卡收工本费20元。
校园卡网站card.bnu.edu.cn上有拾获卡信息,丢失校园卡的同学可以在上面查询,如果有可以持证件到校园卡管理与数字注册中心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