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通知 关于做好2013年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第二批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7-10
 北京师范大学人事处文件

 

师人通〔2013〕93号

                                     

 

关于做好2013年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

第二批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

校内各有关单位:

根据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关于做好2013年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第二批选拔推荐工作事》的要求,2013年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第二批选拔推荐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按照我校与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的协议,我校拟推荐14名(按平均每人每年12个月计算)教师参加2013年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第二批选拔推荐工作。各单位根据人才队伍建设规划和工作安排,推荐符合条件候选人1名。

2、各单位请于7月17日(周三)前将候选人的申请表报人事处,逾期不再受理。学校遴选确定推荐申报人选后,将组织申报人于9月20-30日通过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进行网上报名。

联系电话:58808686  联系人:刘洋

 

附件:2013年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申请表

 

人事处

                      2013年7月10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