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通知 关于申报第52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7-06

北京师范大学人事处文件

 

 

师人通〔201269

                                     

 

关于申报第52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的通知

 

各博士后流动站:

根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关于组织申报第52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的通知》(中博基字〔201211号)的要求,第52批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申报工作于2012626启动。请各流动站积极组织申报,并请博士后在62692期间登陆中国博士后网站(http://www.chinapostdoctor.org.cn )进行网上申请。现将我校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凡我校在站博士后均可申请,以下两类人员除外:

1、在博士后工作期间已经获得过一次面上基金资助人员;

2、延期在站的,或将在六个月内(按规定的申报截止日期起计算)期满出站人员。

二、提交材料

1、在中国博士后网站上提交网上申请;

2、提交纸质《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申请书》1份。

三、注意事项

1、纸质《申请书》须与网上提交内容及校验码一致,请用A4纸左侧装订,不需另加封面。

2、纸质《申请书》中“七、申请人承诺与单位审核”中“申报单位审核意见”一栏中“负责人(签章)”须由所在院、系、所主管博士后工作的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3、在申报中,“博士后编号”为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统一编号,即全国博管会进站录取通知书上的编号;“申报单位”须选择“北京师范大学”;“通讯地址”须详细填写到所在院、部、系。

 

我校集中办理基金申报时间为935日,请各博士后流动站务必于93日前将相关材料报送学校人事处博士后管理办公室(主楼A305),逾期不再受理。   

 

 

 

                            人 事 处

二〇一二年七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