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通知 关于做好2013年度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1-14

北京师范大学人事处文件

 

 

师人通〔2013〕2号

                                     

 

 

关于做好2013年度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校内各有关单位:

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印发了《2013年度中博士后科学基金申请指南》,现将2013年度中博士后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基金类别

2013年度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包括面上资助和特别资助两类。其中,面上资助分上半年、下半年两批。

二、申请条件

(一)面上资助

1、我校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

2、每站只能获得一次面上资助;

3、延期在站或将在六个月内(按规定的申报截止日期起计算)期满出站的人员不得申请。

(二)特别资助

1、我校进站工作满8个月的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

2、已经获得特别资助、申报本年度上半年面上资助者不得申报。

 

三、申请材料

登录中博士后网站“中博士后科学基金管理信息系统”下载申报软件,根据提示和要求完成网上申请,并打印纸质申请书1份。

1申请书封面“投送学科”是指申请人所报项目所属的学科,可与申请人所在流动站的学科不同。

2申请书封面“博士后全国统一编号”为全国博管会进站录取通知书的编号。

3申请书封面“设站/申报单位”填写“北京师范大学”,“通迅地址”填写“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京师范大学××部院系所”。

4申请书中填写的各项获奖成果,须注明授奖单位,申请人排序及该成果奖励的总人数(个人排序/总人数)。

5申请书中填写已取得的研究成果,著作成果按“作者,出版时间,著作名称,出版单位,撰写章节”填写,学术论文成果按“作者,发表时间,论文题目,期刊名称,期刊卷期,论文起始页码”填写,专利成果按“专利权人,授权公告日,专利名称,专利号,授权国家”填写。

6申请书和证明材料等申报材料由申请人所在部院系所负责审核,部院系所主管工作负责人在申请书中的“申报单位审核意见”或“设站单位推荐意见”栏签字,并盖单位公章。

7. 纸质申请书与网上提交内容及校验码一致为有效。

8.面上资助申请书请用A4纸左侧装订,不需另加封面。

9. 特别资助申报表和证明材料复印件合并装订,须装订封皮,编写证明材料的目录和页码。

四、报送时间

本年度不再就每批次基金申报工作单独印发通知,请各单位严格审核申请材料并汇总,分别于以下时间集中提交纸质和电子申请书至人事处。

1.上半年面上资助:2月19日-2月21日

2.特      助:3月19日-3月21日

3.下半年面上资助:6月11日-6月13日

 

其他未尽事宜,请登录中博士后网站查阅《2013年度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申请指南》。

 

 

联系人:徐少冈             

  话:58807971  58805375  

  箱:rcb@bnu.edu.cn

 

 

 

                                        人事处

                                 二○一三年一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