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士后 » 博士后通知 我校26位博士后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6批面上资助 发布时间:2019-11-19

    近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公布了第66批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获得者名单。我校1名博士后获得一等资助,25名博士后获得二等资助,其中珠海校区工作博士后7名。

    博士后科学基金旨在资助博士后研究人员中具有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优秀人才,促使他们在科研工作中完成创新研究,并迅速成长为复合型、战略性和创新型人才。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是对博士后研究人员从事自主创新研究的科研启动或补充经费,资助比例为每年全国进站人数的三分之一左右,资助分为一等、二等。自然科学资助标准为一等12万元、二等8万元;社会科学资助标准一般为一等8万元、二等5万元。

    2019年,我校共有57人获得了第65批、第66批基金面上资助,其中获一等资助3人,获二等资助54人;另外还有7人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12批特别资助。三次基金申报共获资助经费457万元。相比2018年,2019年全国范围内一等资助数量大幅降低,二等资助项目数大幅提高,总资助项目数有一定幅度提高。

附: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6批面上资助我校申获名单

一等资助:曲慧

二等资助:王妍、易竹、刘良端、于博威(珠海)、沈初泽、王青(珠海)、钟穗娟、陈晓、陈秋颖(珠海)、陶丹、朱忠明、单成蔚、胡昳昀、臧玲玲、沈阳、杨献南、樊宇婷、赵海永(珠海)、王昕、苏典娜、吴键、刘岩(珠海)、董刚(珠海)、熊永(珠海)、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