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士后 » 博士后通知 转发《关于做好2019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21

校内各单位:

现将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博管办〔2018〕104号)全文转发。为便于申报工作顺利开展,请各单位结合我校“双一流”建设方案和珠海校区人才建设需求积极组织申报。相关补充说明如下:

1.“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以下简称“博新计划”)申请人须为2019年度拟进站或新近进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的人员且符合文件规定的申请条件。

2.2019年度可申报项目所属学科为理学、工学、农学和医学,且须符合优先资助研究领域(详见附件中博士后创新人才计划优先资助的研究领域),我校一级学科博士后流动站信息可在人才人事处网站博士后专栏查询。

3.申请人请登录中国博士后网站“博新计划”信息系统填写申报表并上传附件材料,纸质材料报送相应的博士后流动站和设站单位。

4.申报我校一级学科博士后流动站的申请人,请将纸质材料交由流动站所在部院系审核,并由所在部院系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于2019年3月2日前报送人才人事处。学校审核后统一上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

项目详情及相关材料请在人才人事处网站、信息门户和“中国博士后”网站首页查阅。

联系人:夏  凡   

电  话:58805375  

附件: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及相关附件

                                                               人才人事处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十七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