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博士后 » 博士后通知 我校四个博士后流动站获得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通报表扬 发布时间:2015-12-22        近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印发《关于给予2015年度博士后综合评估优秀的设站单位和博士后管理工作者通报表扬的决定》,对全国2012年以前设立的298家评估等级为优秀的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给予通报表扬。其中,我校地理学、教育学、心理学和中国语言文学4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获“全国优秀博士后科研流动站”通报表扬。


        1991年至今,我校已成功设立25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累计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1537人,研究工作期满出站1230人,目前在站307人。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开展2015年度博士后综合评估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函[2014] 204号)要求,我校2012年前设站的18个流动站参与了本次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