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岗

 非教学科研岗

 博士后

 其他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发展办公室 » 招聘信息 » 其他招聘

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招聘启事



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以下简称“学院”)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

一、招聘岗位

儿童教育与心理发展中心 项目研发主管(1人)

二、主要岗位职责

1.负责学前、托育、家庭教育和心理健康等相关领域的市场调研、并撰写相关需求分析报告。

2.负责学前、托育、家庭教育和心理健康等相关领域的产品研发。

3.对研发项目进行评估并持续优化,负责项目的进度控制和全程跟进。

4.负责学前、托育、家庭教育和心理健康等相关领域的专家资源开发、维护、沟通与合作。

5.负责中心项目的质量评估和培训项目实践经验的梳理和总结工作。

6.主动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并密切协同其他同事完成任务。

三、报名条件

1.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政策理论水平,自觉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2.热爱高等教育事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愿意投身于教师继续教育工作中

3.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教育学、心理学相关专业

4. 3年以上教育培训领域工作经验,具有1年以上教育培训产品研发与管理经验,熟悉教育培训行业政策及产品特色,有大型线上线下项目运营及教育行业论坛举办经验。

5. 具有教育培训产品研发、宣传知识,熟悉教育培训品牌定位、策划以及宣传流程。

6.具有优秀的逻辑思维、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较强文字功底;有敏锐市场意识、数据分析能力、创新能力。

7.身心健康,作风踏实,责任心、事业心强,抗压能力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和开拓创新能力。勇于接受挑战,乐于在工作中发现成长机会,愉悦的工作。

四、聘用方式及薪酬待遇

聘用方式为劳动合同制,薪酬待遇面议。

五、招聘和选拔方式

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按照个人申请、应聘资格审查、笔试、面试、公示等环节,全面考核,择优录用。

六、报名时间及材料提交

1.本人中文简历一份,并需附上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获奖成果证书等材料的扫描件。简历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个人信息、教育背景、家庭状况、项目经验、以及3年来主要工作业绩。请将上述简历及相关资料合并成1个PDF格式电子文件。文件命名为“姓名+儿童教育与心理发展中心+项目研发主管”。

2.留学归国人员需出具海外学习、工作证明扫描件。

3.请在2023620日前将上述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scettzhaopin@bn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儿童教育与心理发展中心+项目研发主管”。

七、资格审查与面试通知

学院将对报名人进行资格审核,对审核通过者,将以邮件和电话形式通知面试等事宜

八、联系方式

系人:老师 010-58807052

邮箱:scettzhaopin@bnu.edu.cn

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

202362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人事处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