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通知 我校23名教师获2014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及访问学者(含博士后)项目资助 发布时间:2014-04-18  
 
我校23名教师获2014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及访问学者(含博士后)项目资助
 
   日前,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公布了2014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及访问学者(含博士后)项目录取人员名单,我校李蓓蕾等23名教师获得资助,其中何林等4名教师获得高级研究学者项目资助。
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及访问学者(含博士后)项目是国家留学基金委的一项重要项目,重点支持国家重大工程、重点学科和研究基地、重大科研项目以及国际学术交流合作对人才培养的需求。该项目每年1月份申报,经过个人申请、学校推荐、基金委审核、专家评审等程序,资助优秀中青年教师赴教育、科技发达国家的知名院校、科研院所、实验室等机构进行研修。
近年来我校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及访问学者项目获资助人数逐年增加,获批比例大幅提高,今年共有30名教师申报,23名教师获得资助,资助比例达到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