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通知 关于推荐2015-2016学年度“中美富布赖特研究学者项目”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4-15

校内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关于遴选2015--2016学年度“中美富布赖特研究学者项目”出国留学人员的函》(留金秘美[2014]7171号),2015-2016学年度“中美富布赖特研究学者项目”遴选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中美富布赖特出国留学项目是中美两国政府间重要的教育交流项目,请各单位根据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规划,按照遴选条件推荐候选人1名。
http://www.csc.edu.cn/Chuguo/4716cf1b838745a19c7c464408b6bc9a.shtml
   2、各单位请于4月25日前将候选人的申请表报人事处,逾期不再受理。学校遴选确定推荐人选后,将通知有关人员进行网上报名。

 

联系人:刘洋,联系电话58808686

 

附件: “中美富布赖特研究学者项目”出国留学人员申请表

 

 

                                              人事处

                   2014年4月15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