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通知 关于我校非事业编制职工申报2014年度社会保险缴费基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2-17

关于我校非事业编制职工

申报2014年度社会保险缴费基数的通知

 

各参保单位:

根据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要求,我校非事业编制职工2014年度社会保险缴费基数的申报工作现在开始,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人员。

我校各单位自行聘用的非事业编制职工(不含校聘)均需参加此次基数核定。

 

二、申报期限。

申报2014年度社会保险缴费基数的期限为2014年2月17日至3月10日。请参保单位务必及时到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办理申报手续。

 

三、申报方式。

(一)参加社会保险的单位,在申报社会保险缴费工资时,请如实填写《社会保险缴费基数核定表》(见附件),请将电子发送至samuelchan@bnu.edu.cn,纸质表送至中心办公室(京师大厦9315)。

(二)参保单位按参保职工本人2013年度应发工资的月均值(不扣除住房公积金和社会保险费)申报其2014年度的社会保险缴费基数。申报的缴费基数须经参保人员签名确认。经审核后的缴费基数,在同一社保年度内(当年的4月至次年的3月)不变。

 

请各单位务必按时申报缴费基数,对逾期未申报缴费基数的参保单位,社保中心将自动按北京市2013年社会平均工资作为缴费基数,由此造成的纠纷和损失由各单位自行承担。

联系人: 陈绍峰       崔晓路

  话:58802168   58804680

 

 

     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2014年2月17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