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通知 关于做好2013年度博士后招收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3-18

北京师范大学人事处文件

 

 

 

师人通〔2013〕36号

 

 

关于做好2013年度博士后招收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校内各有关单位:

根据我校博士后管理工作安排,现启动2013年度博士后招收计划申报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博士后是开展科学研究工作的重要力量,是我校人才队伍补充的重要来源。各相关单位要坚持“培养和使用相结合”的原则,根据学科规划、队伍建设和重大重点项目研究的需要,综合分析本单位近年来博士后管理情况,认真负责的制定招收计划,确保有限资源效益最大化。

二、本年度招收计划实行限额申报,原则上不招收在职博士后。各相关单位申报计划原则上不超过2个;承担国家级重大重点科研项目,博士后管理成效显著且能为博士后提供充足支持条件的单位,确因研究工作需要,申报计划原则上不超过4个。

三、请各单位于2013年4月1前报送《2013年度博士后招收计划申报表》(见附件)的纸质材料和电子材料各1份至人事处,纸质材料须单位盖章,党政负责人签字。

四、学校将根据学科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规划,结合各相关单位博士后管理效益评估和招收计划申报情况,严格审核,统筹确定本年度博士后招收计划名额分配方案。

 

联系人:夏       徐少冈

  话:58805375   58807971

  箱:xiaf@bnu.edu.cn 

 

人事处

二〇一三年三月十八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