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通知 富布莱特项目说明会 发布时间:2013-04-12  
       美国教育项目官员Erick Black及文化事务专员Nathan Keltner将来我校进行富布莱特项目宣讲,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及博士生前来参加。

       时间:
2013417(星期三)下午2:30-4:00 
       地点:英东学术会堂二层第二讲演厅 
 
       富布莱特项目(Fulbright Program)简介:
  美国富布莱特项目是中美两国唯一的政府间正式教育交流项目,目前由美国专家来华讲学和中国学者赴美研修两部分组成,学科领域主要为人文、社科、管理和法律。中国学者富布赖特项目包括访问研究学者项目(VRS)、研修学者项目(PAP) ,以及研究生项目(GS)。
       更多信息请参看:http://beijing.usembassy-china.org.cn/fulbright_program.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