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通知 关于推荐2015年度法中科学及应用基金会博士后项目(第二轮)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3-25
 
 

校内各单位: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2015年度法中科学及应用基金会博士后项目第二轮遴选工作启动的通知》,2015年度法中科学及应用基金会博士后项目第二轮遴选工作启动。该项目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与法中科学及应用基金会(简称FFCSA)达成的协议,中法双方共同资助中国优秀青年学者到法方研究机构或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推动中法两国相关实验室之间的合作,促进两国教育、科技的合作与交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申请人请于2015年3月25至4月19日登录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网上报名系统(http://apply.csc.edu.cn),完成网上报名,并请通过电子邮件附件方式将材料以压缩格式发至以下邮箱:ffcsa@academie-sciences.fr、yzhang@csc.edu.cn和xflu@cashq.ac.cn。
2.各单位请将候选人的申报材料和单位推荐意见表(单位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于4月20日前报人事处,逾期不再受理。

    附件1:法中科学及应用基金会博士后项目介绍
    附件2:英文版2ND Call of offers  -Promotion 2015 in ENGLISH
    附件3:外方申请表

    联系人:李林,叶伟萍;电话:58802821,58802830


                                                                           人事处
                                                                        2015年3月24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