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岗

 非教学科研岗

 博士后

 其他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发展办公室 » 招聘信息 » 其他招聘

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专业博士教务管理岗招聘启事



北京师范大学是中国心理学的发源地,其心理学教学与研究始于1902年创立的京师大学堂师范馆。薪尽火传,经过百余年的发展,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科已成为我国心理学双一流A+学科以及唯一的国家一级学科重点学科,在教育部历次学科评估中均名列第一,在QS世界大学心理学学科排名中进入了全球前100位。为进一步做好应用型高层次人才培养工作,心理学部应用心理专业学位办公室因工作需要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教务管理岗优秀人才。

因工作需要,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教务人员一名(劳动合同制,非事业编)。

工作地点:北京校区

【岗位名称】北师大心理学部应用心理专业博士教务管理

【拟招聘人数】1人

【岗位职责】

负责北京、珠海校区应用心理专业博士(含大陆学生、港澳台学生、国际留学生)教务工作,协助北京、珠海校区应用心理专业硕士(含大陆学生、港澳台学生、国际留学生)教务工作。具体如下:

1.招生:负责应用心理专业博士招生宣传、招生咨询、复试录取等相关工作。

2.课程:负责应用心理专业博士日常教务管理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培养方案制定、课程安排、考试组织、成绩管理、教学档案管理等。

3.实习:负责应用心理专业博士实习实践课程、实习实践活动、第二课堂等实践相关环节的组织、落实,以及实习基地管理、实习成绩评定等工作

4.学位:负责应用心理专业博士导师遴选、导师确认、学位申请、论文评审、学位授予、档案管理等。

5.学籍:负责应用心理专业博士新生报到、毕业生离校、学籍异动等。

6.质量监控:协助组织与培养质量、学位授予、学位点建设与评估相关的会议组织、材料撰写等。

7.其他:协助应用心理专业硕士教务管理相关工作,以及办公室其他相关工作。

【岗位要求】

1.拥护党的领导,具有良好的品德素质,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身体素质良好。

2.热爱教务工作,思路清晰,积极主动,做事认真,有团队精神,责任心强,执行力强。

3.具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和计算机操作能力,能够独立起草公文、撰写报告,熟练掌握各项办公软件,能高质量完成岗位工作。

4.抗压能力强,能接受加班安排(少数时间),能尽快全职到岗。

5.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心理学专业优先,年龄不超过35周岁,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聘用方式和薪资待遇】

劳动合同制,不纳入北京师范大学事业编制,薪酬待遇面议。

【选拔方式】

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按照个人申请、学部审核面试,择优录用。

【应聘程序】

  1. 有意应聘者,请将应聘材料于2024421日前发送至邮箱psyoffice@bnu.edu.cn,邮件主题命名为“应聘专博教务人员:姓名+邮箱+电话
  2. 请将应聘材料整理成一份PDF文件,应聘材料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简历(包括个人介绍及工作经历,个人优点和特长,胜任岗位的理由,联系方式);

有关材料:身份证、学历及学位证书扫描件;

应聘者撰写的报告和其他能证明本人文字能力的材料

  1. 入围人员参加面试。
  2. 面试通过后,按通知要求提交相关材料,办理入职手续。

联系方式

邮箱:psyoffice@bnu.edu.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京师范大学后主楼1428办公室

邮编:100875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人事处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