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岗

 非教学科研岗

 博士后

 其他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发展办公室 » 招聘信息 » 其他招聘

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科研助理招聘启事


北京师范大学是一所以教师教育、教育科学和文理基础学科为主要特色的百年著名学府,国家“双一流”重点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是中国高校第一个全学科艺术学科汇聚、艺术与传媒结合的学院,包容艺术学理论、音乐与舞蹈学、戏剧与影视学、美术学、设计学等多个艺术学科群。其中,戏剧与影视学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我们诚邀热爱教育事业的有志之士加入艺术与传媒学院!

现因工作需要,招聘全职科研助理1名。

 

一、招聘岗位

项目科研助理。

 

二、岗位职责

1. 承担团队的日常管理工作,包括:

参与和管理科技与艺术融合、文化遗产数字化相关项目,推进研究成果的产出、落地

项目数据汇交管理工作;

撰写项目进展报告等文档草稿、制作PPT

协助完成项目组的财务工作;

协助组织学术会议活动

 

2. 承担项目组交办的其他日常事务。

 

三、招聘要求

1. 较强的学习能力;

2.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年龄30岁以下;

3. 具有数字艺术、新媒体类、财经等相关专业背景,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有项目管理或参与经验;

4. 具备扎实的文字功底,具有较强的宣传策划能力、逻辑与沟通能力,较强的执行力及良好的项目组织管理能力,较强的人际交往与协调组织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四、岗位性质与薪酬待遇

1. 聘用方式为北京师范大学劳动合同制人员(非事业编,不解决北京户口),薪酬面议,统一缴纳五险金。

2. 提供项目学习、项目会议交流、参与科技艺术融合文化遗产保护国家级项目研究的机会。

 

五、应聘方式

1. 应聘材料应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个人基本信息(含性别、出生年月、民族、出生地、户口所在省市、政治面貌、健康状况、职务职称)、学习经历、工作经历与实绩、项目经历、奖惩情况、主要家庭成员、兴趣爱好与特长。

2. 请有意应聘者将应聘材料于202231日前发送至邮箱zhoupengbo@bnu.edu.cn,邮件主题、个人简历命名为“应聘-科研助理-应聘人姓名”。

联系人:老师

对符合条件的申请者会及时联系,择期组织线上面试。

 

 

艺术与传媒学院

   2022年2月17日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人事处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