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岗

 非教学科研岗

 博士后

 其他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发展办公室 » 招聘信息 » 其他招聘

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大数据应用研究院招聘项目经理


 

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大数据应用研究院(简称“大数据研究院”)由北京师范大学与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创建。研究院专注于解决教育大数据产业的基础性支撑问题,探索教育大数据普适性解决方案,从而有利于提出破解教育难题的创新模式、推动区域教育改革发展、揭示深层次教育教学规律、形成产业新生态以及为教育治理政策提供依据。

现根据工作需要,公开诚聘项目经理一名。

一、工作职责

  1. 内外沟通协调,推动项目进展;
  2. 制定项目计划,编写工作方案、通知等文稿,执行计划方案;
  3. 跟踪项目进度,组织各参与方根据计划要求完成进度计划;
  4. 推动整体平台的研发和科研工作的结项。

二、任职资格条件

1、硕士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教育学、信息科学、管理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2、3年级以上项目管理工作经验,有作为乙方与政府、机构、大型企业合作的经历,有教育行业项目从业经历者背景优先;

3、熟悉科研项目整体过程,能够独立跟进项目全流程,具有较强的文档编写能力。

、薪酬待遇

1、拟聘岗位性质为院聘(劳动合同制),不解决户口,薪酬面议;

2、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工作地点为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

、应聘方式

(1)通过电子邮件发送个人简历并附能够体现个人工作能力的相关资料,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等。简历中需列出全部学历和工作经历,获得的奖励等。

(2)电子邮件请以“姓名+毕业学校+联系电话”命名,投递至指定邮箱qchen@bnu.edu.cn.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人事处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