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岗

 非教学科研岗

 博士后

 其他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发展办公室 » 招聘信息 » 其他招聘

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招聘信息(启功书院)


 

北京师范大学是一所以教师教育、教育科学和文理基础学科为主要特色的百年著名学府,211工程985工程重点大学, 2017年顺利进入"双一流"建设高校并有11个学科进入"双一流"建设学科名单。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启功书院成立于2012年,是以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启功先生名字命名的书画创作和理论研究机构,旨在传承启功先生的学术精神,弘扬和发展中国传统文化艺术。启功书院秉承艺术境界、学术品味、文化精神、责任担当的办院宗旨,致力于整合校内外资源,深入开展以书画艺术为主的理论研究、教育培训、创作展览、公益服务等活动,积极承担国家文化建设任务,广泛开展国际交流合作。为推进上述工作,现公开招聘院聘合同制工作人员1名。

聘用人员基本要求

1.爱党爱国,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思想政治素质和政治理论水平。

2.具有强烈的服务意识和全局意识,责任心强,擅于沟通,有良好的团结协作和奉献精神。

3.身体健康,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4.有良好的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招聘岗位及相关事宜如下:

(一)招聘岗位

启功书院教学部工作人员

(二)岗位职责

1. 负责组织、策划、开展书画教育培训等相关工作。

2. 完成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岗位条件

1. 书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 年龄在35周岁以下,有书画培训、展览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薪酬待遇

聘用方式为劳动合同制人员(非事业编,不解决北京户口),缴纳五险一金,薪酬和待遇与培训业绩挂钩。

四、选拔方式和程序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按照个人申请、应聘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和公示等环节,择优确定录用者。

五、报名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于202110月10日前发送至

qigongshuyuan@126.com。
       联系人:老师
       电话:010-58807101
 

                                      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

                                             20219月15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人事处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