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岗

 非教学科研岗

 博士后

 其他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发展办公室 » 招聘信息 » 其他招聘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农村教育研究与培训中心国际组织人才招募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农村教育研究与培训中心(以下简称“农教中心”)是中国政府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共建的唯一为发展中国家在“教育促进农村发展”领域进行专门研究、培训、信息传播和网络联系等工作的国际机构。中心于1994年在河北保定成立,2008年迁入北京师范大学,2020年6月纳入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统筹管理。

农教中心致力于通过教育研究与培训促进农村人口思维和行为发生积极变化,实现农村地区社会经济的可持续发展,支持教科文教育2030目标的实现并深入贯彻SDG4理念。中心具体目标包括:

         促进国际农村教育研究以及农村教育研究方法和技术的开发;

         推进会员国之间在制定农村人力资源开发政策方面的合作;

         建立各国农村教育研究专家联系和信息交流网络;

         协调国际农村教育研究合作,并为国际专家提供实地考察条件;

         组织农村教育的国际培训班和研讨会,向国际农村教育研究者提供研究资助;

         出版农村教育研究与培训的著作和出版物等。

根据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行动框架,中心致力于在以下四个领域进行研究和开展项目:性别平等与女性领导力;技能开发促进农村社会转型;ICT促进农村教育与农村发展;教师教育与教师专业发展。理事会后计划将“生态文明与可持续发展”作为农教中心第五个研究领域开展各种国际交流。

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国家战略,促进国际组织人才流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农村教育研究与培训中心试行国际组织人才流动岗制度,发布首批岗位。

一、招聘岗位——项目助理

农教中心计划面向以下4个方向进行招聘:

1.性别平等与女性领导力方向(1-2名)

2.ICT促进农村教育与农村发展方向(1-2名)

3.技能开发促进农村社会转型方向(1-2名)

4.教师教育与教师专业发展方向(1-2名)

注:每个研究方向的岗位职责与资格要求详见附件

二、组织单位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农村教育研究与培训中心

三、工作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京师学堂

四、工作期限1-2

五、选拔方式和程序

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按照个人申请、应聘资格审查、面试、综合素质测评、体检、政审、公示等环节,择优确定录用名单。

六、报名方式

请应聘者在2021年8月1日前,将个人中英简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农村教育研究与培训中心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相关证书扫描件等应聘材料合并为一个PDF文件,以“应聘岗位名称-学历-毕业院校-姓名”命名,发送至邮箱chenan@inruled.org , 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农教中心项目助理岗位”。人力资源负责人将在收到简历3-5个工作日进行回复,届时请留意邮箱。

联系人:车老师

联系方式:010-58804951

附:

1、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农村教育研究与培训中心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

2、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农村教育研究与培训中心国际组织人才培养岗位设置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农村教育研究与培训中心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doc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农村教育研究与培训中心国际组织人才培养岗位设置.docx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人事处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