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岗

 非教学科研岗

 博士后

 其他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发展办公室 » 招聘信息 » 其他招聘

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劳动合同制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因工作需要,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1名学校统筹设岗支付薪酬的劳动合同制工作人员。

一、招聘岗位及工作职责

招聘岗位为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市场拓展岗,岗位职责为

1.毕业生需求信息统计、招聘指南制作;

2.校内双选活动与校园综合招聘会的安排协调;

3.校内招聘活动场地的申请和管理;

4.开拓就业市场,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

5.单位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应聘条件

1.中共党员,本科及以上学历;

2.政治过硬、品行端正、身心健康、责任心强,热爱学生工作;

3.具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文稿写作能力、统筹协调能力、团队合作意识,能熟练操作常用办公软件;

4.岗位专业不限,教育学类、心理学类、社会学类专业优先考虑,有岗位相关专业实践经验者优先考虑;

5.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0周岁。

三、聘用方式及薪酬待遇

聘用方式为学校统筹设岗支付薪酬的劳动合同制(不解决北京户口和人事关系),工资待遇和“五险金”按国家和学校相关政策执行。

四、选拔方式和程序

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按照个人申请、应聘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综合素质测评、体检、政审、公示等环节,择优确定录用名单。

五、应聘材料及提交时间

1.《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工作人员应聘申请表》(见附件)2.个人简历;3.个人相关工作经历、资历证书等证明材料。

有意应聘者请于2021520日前将以上材料电子版一并打包发送至邮箱:xgbgs@bnu.edu.cn。文件命名为“姓名 应聘***岗”。不必递交纸质材料。

学工部将电话通知资格审查合格人员相关应聘流程,包括笔试、面试的方式、时间、地点等。

 

联系人:卢老师  电话:58806136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1年510

 

 


  党委学生工作部工作人员应聘申请表.docx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人事处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