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岗

 非教学科研岗

 博士后

 其他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发展办公室 » 招聘信息 » 其他招聘

北京师范大学人工智能学院办公室行政管理人员招聘启事


 

北京师范大学人工智能学院因工作需要,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行政管理岗位工作人员1名。

一、招聘岗位

(一)岗位名称:办公室行政管理人员

(二)岗位职责:

1. 负责学院资产管理会议组织、离退休等行政事务工作;

2. 学院交派的其他工作。

(三)任职资格条件

1. 遵纪守法,爱国爱党,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质和道德操守,以及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2. 责任感强,工作细致认真,具备高效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积极乐观的性格;

3. 具备良好的计算机技能,良好的口头、书面沟通能力;

4. 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中共党员,年龄在 40 周岁及以下,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选拔方式和程序

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按照个人申请、应聘资格审查、面试、体检和学院领导小组审定等环节,择优确定录用名单。

、聘用方式及薪酬待遇

院聘合同制不解决北京户口及子女入学,统一缴纳五,并根据业绩情况实施绩效奖励。

、报名方式及截止时间

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及相关电子版材料(合并成一个PDF文件)于2021420发送至liuqiuli@bnu.edu.cn,邮件标题注明:姓名+应聘北京师范大学人工智能学院行政管理岗,并在邮件中注明可开始工作时间。学院面试资格筛选后,将于2021430日前电话通知应聘者,未能入选将不再单独通知。

简历应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个人基本信息(含性别、出生年月、民族、出生地、户口所在省市、政治面貌、健康状况、职务职称)、学习经历、工作经历与实绩、培训情况、奖惩情况、主要家庭成员、兴趣爱好与特长。

联系人:刘老师,联系电话:010-58802620,邮箱:  liuqiuli@bnu.edu.cn。

 

北京师范大学人工智能学院

                             2021413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人事处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