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岗

 非教学科研岗

 博士后

 其他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发展办公室 » 招聘信息 » 其他招聘

系统科学学院科研秘书兼外事秘书岗位招聘启事


   

北京师范大学系统科学学院正式成立于20135月,其前身是成立于1985年的系统理论专业,2017年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是北京师范大学11个入选学科之一。经过30多年的发展,北京师范大学系统科学学科拥有全国唯一的一个系统理论国家级重点学科,是全国唯一一个系统科学学院命名的学院,学科排名在全国前列,被誉为系统科学学科人才培养的延安。

因学科建设工作需要,学院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一名科研秘书兼外事秘书,具体岗位、职责及任职要求如下: 

一、聘用人员基本条件

1.爱党爱国,爱岗敬业,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良好的道德品质。

2 具有强烈的全局意识和服务意识,责任心强,善于沟通,有良好的团结协作和奉献精神。

3.身体健康,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

4.理工科专业背景。

5.熟练应用常用办公软件(如Word, Excel, PowerPoint等)。

6.中共党员优先。

二、聘用岗位

 岗位职责:

1)科研秘书:负责科研文件的管理,科研文件、通知的下发; 负责组织各级各类项目的申报工作;负责组织各级各类科研奖励的申报工作,负责学院、纵向科研课题的登记、合同存档、项目管理;负责本单位科研档案的建立和保管,及时完成科研情况的统计与汇总,负责上级主管部门要求的相关信息的上报;负责本单位科研工作会议、学术讲座的组织和服务;担负信息员的工作,认真做好本单位日常科研信息的整理和上报;负责对上级各类科研统计的核实工作

2)外事秘书:对接国际合作交流处相关外事部门,教务处、研究生院等留学生培养部门,以及与国际化相关的其他业务部门等。完成学院与国外合作高校、访问人员、专家的申请、联络、协调工作等相关事务。

具体任职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本科学历),理工科专业;

2)工作细心细致、责任心强,有热情;

3)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沟通、人际交往能力;

4)具有行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申请材料

1. 申请表(见本通知附件);

2. 个人简历;

3. 工作经历证明材料(如有);

4. 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

5. 其它证明材料(如有)。

 四、聘用方式及薪酬待遇

聘用方式为劳动合同制(非事业编制),不解决北京户口,不解决子女入学,薪酬采取基本薪酬+绩效薪酬方式,统一缴纳五险一金,具体薪酬和待遇面议。

 五、选拔方式和程序

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按照个人申请、应聘资格审查、面试、体检(如需要)和公示等环节,择优录用。根据应聘人员情况,学院保留调整招聘人数的权利。

 申请日期截止后,学院会电话通知符合条件的相关人员进行面试。不符合或者未通过者,恕不一通知,相关信息请及时关注并查询学院网站:http://sss.bnu.edu.cn

 请有意者于2021415日(含)之前将上述申请材料打包发至邮箱sss@bnu.edu.cn(在申请表中的姓名签字处,请将手签名扫描成图片插入),文件名称为申请岗位名称+姓名

  

                                                    北京师范大学系统科学学院

                                                         202148

 


  应聘人员情况表.doc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人事处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