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岗

 非教学科研岗

 博士后

 其他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发展办公室 » 招聘信息 » 其他招聘

学前教育研究所(系)学科建设与社会服务行政助理招聘启事


 

学前教育研究所(系)因工作开展需要,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学前教育研究所(系)学科建设与社会服务行政助理一名。

    一、招聘类型及岗位

    (一)岗位类型全职工作人员

    (二)岗位名称学科建设与社会服务行政助理

    二、工作职责及招聘条件

    (一)工作职责

根据学前教育研究所学科建设和社会服务相关工作开展的需要,结合国内外学前教育研究与实践,协助做好本单位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社会服务工作组织推进实施,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招聘条件

1. 敬业投入,认真细致,具有良好的组织、沟通、协调、执行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服从加班需要

2.  思路清晰,有较强的中、英文表达能力和归纳总结能力,熟练掌握office办公软件;

3硕士及以上学历,有教育学相关学科背景者优先;

4.  高校学科建设和社会服务相关行政工作经历和经验者优先。

特别优秀者,可以适当放宽条件。

    三、待遇

实行劳动合同制,不解决北京户口和人事关系。缴纳五险一金,薪酬待遇面议。

    四、应聘方式

请有意应聘者于20214月5日前,将个人简历电子版发送到指定邮箱,文件名称为:应聘行政助理+姓名。

 

联系人:段老师

    话:58802136/13718870297

    箱:bnuece@bnu.edu.cn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人事处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