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岗

 非教学科研岗

 博士后

 其他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发展办公室 » 招聘信息 » 其他招聘

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院聘招聘信息




为适应学院科研和管理的需求,根据北京师范大学人事制度,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现诚聘实验技术人1人,具体要求如下:

一、    岗位职责

主要负责放射性药物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日常管理及大型仪器(包括小动物影像设备分子生物学评价设备HPLC等仪器)的日常运行、管理和维护具体如下:

1)对设备仪器进行定期检查、做好实验设备的归档和管理工作。

2负责实验室内物品的保管,仪器设备的维护、保养、维修等工作,熟练掌握各仪器、设备的性能和使用方法。

3制定和完善的实验室各项规章制度,并督促学生严格遵守,对实验室设备的使用和维护做好登记和资料保存

4)严格贯彻国家及教育部实验室安全管理法规的各项制度,定期进行安全检查,谨防各种事故的发生。

5)遵守国家及相关部门下发的关于环境保护的法令,做好垃圾分类和排放。

二、    应聘条件

1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化学或核物理相关背景。具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2品行端正,热爱科研工作,具有团队协作和探索精神。

3具有极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精神,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表达能力。

三、    岗位性质和薪酬待遇

岗位性质:院聘合同制(非事业编),不解决北京户口。

薪酬待遇:申请人经录用并试用期考核合格后,签署聘用合同,薪酬待遇面议。

四、    应聘方式

1)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的电子文档发送至cmc@bnu.edu.cn,邮件主题实验员申请-申请者姓名”

2)初审合格者将被通知面试

五、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京师范大学化学学院

联系人:崔孟超,电子邮箱:cmc@bnu.edu.cn

六、    申请截止时间

名额招满为止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人事处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