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岗

 非教学科研岗

 博士后

 其他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发展办公室 » 招聘信息 » 其他招聘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研究生教务秘书岗位招聘启事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因工作需要,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研究生教务秘书1名。

一、     基本要求

1、遵纪守法,爱国爱党,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质和道德操守;

2、责任感强,工作细致、认真、高效,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3、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计算机技能,熟练应用office办公软件

4、应获得硕士及以上学历;

5、身体健康,能全职投入工作,原则上年龄不超过40周岁;

6、教务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二、岗位职责:

1协助分管领导好学院研究生教学管理工作,落实各种教学管理规章制度,收集、整理并保管教学管理文档;

2做好研究生招生录取、培养、及毕业答辩等教务管理工作。

3完成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聘用方式及薪酬待遇

学校统筹设岗劳动合同制聘用(不解决北京户口),薪酬待遇和五险遵照国家和学校现有政策执行。

四、选拔方式和程序

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按照个人申请、应聘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公示等环节,择优确定录用名单。

五、报名方式

1、请在2020年1230日前将应聘材料发送至邮箱:wxyrenshi @bnu.edu.cn,邮件主题命名方式:应聘姓名+电话;

2学院会电话或邮件通知符合条件的相关人员进行面试。不符合或者未通过者,恕不一通知,请您理解。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2020年12月17


  文学院研究生院教务秘书岗位申请表.docx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人事处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