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岗

 非教学科研岗

 博士后

 其他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发展办公室 » 招聘信息 » 其他招聘

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培训学院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培训学院(暨北京师范大学校长培训学院),作为多类型、高层次、示范性的国家级教育培训基地,以卓越管理者和名校长成长的摇篮、教育知识生产与转化的孵化器、教育干部专业发展与培训政策的智库、教育培训理论研究与实践的创新者、教育管理智慧共享及中外教育交流的平台为建设目标,积极开展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骨干教师、教育行政干部、高校/职业院校/特教学校管理者和教师、培训者以及港澳台校长的培养培训。根据培训工作需要,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具体信息如下:

一、招聘岗位

(一)项目主管(全职)

1. 岗位职责:

负责校长、教师培训项目实施及部分区域或学校委托培训项目的业务拓展等。具体工作事项:

(1)负责与具体项目合作方对接及方案设计撰写工作;

(2)联络授课教师,制定培训班教学计划

(3)负责所辖班级的学习管理和学员沟通联络

(4)负责班级日常活动策划、组织与执行

(5)协助教学质量评价,梳理学员学习成果,撰写项目总结及宣传材料;

(6)发掘和拓展学员资源,展开深度转化工作;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 应聘基本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教育学、心理学、教育管理类相关专业及硕士研究生优先;

(2)热爱培训和社会服务工作,工作认真,耐心细致;

(3)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与沟通协调能力及良好服务意识;

(4)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身体健康;

(5)要求具有相关经历和经验;特别优秀者,可以适当放宽条件。

(二)办公室工作人员(全职)

1. 岗位职责:

(1)负责采集、编辑/写和发布学院新闻

(2)负责学院网站、管理系统微信公众号建设与维护工作

(3)负责学院简报、年鉴和宣传册等工作

(4)负责学院相关会议或活动的筹办工作

(5)完成领导安排的其它工作任务。

2.应聘基本条件:

(1)硕士及以上学历,中共党员。有新闻采编、宣传经验者优先。

(2)要求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

(3)具有较好计算机应用和操作能力,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4)沟通能力强;工作细致高效,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执行力,具有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二、工资待遇:

实行部聘合同制(劳动合同制),不解决北京户口和人事关系。缴纳五险金,薪酬和待遇面议。

三、报名方式及截至日期

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及相关电子版材料(合并成一个PDF文件)发送至pxxy@bnu.edu.cn,邮件标题注明:姓名+应聘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培训学院项目主管/办公室工作人员,并在邮件中注明可开始工作时间。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冯老师

联系电话:010-58808090(周一至周五8:00-17:30)

    箱:pxxy@bnu.edu.cn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人事处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