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岗

 非教学科研岗

 博士后

 其他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发展办公室 » 招聘信息 » 其他招聘

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巡察督导办公室招聘启事


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巡察督导办公室是北京师范大学于2018年成立的行政管理机构。现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行政管理人员。

一、招聘岗位及数量

党委巡察督导办公室行政管理岗1人 。

二、工作职责

1、协助分管领导开展专项督导工作。

2、协助分管领导督办学校党委重大工作部署和重要决策事项的落实情况。

3、部门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应聘条件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中共党员。

2、政治过硬、品行端正、身心健康、责任心强,热爱高等教育管理工作。

3、具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文件写作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能熟练操作常用办公软件。

4、熟悉高校管理工作或行政事业单位工作,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5、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特别优秀者可以放宽。

四、岗位性质与薪酬待遇

学校统筹设岗支付薪酬的劳动合同制(不解决北京户口和人事关系),工资待遇和五险一金按国家和学校相关政策执行。

五、选拔方式和程序

按照个人申请、应聘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公示等环节,择优确定录用名单。

六、报名方式及应聘材料

1、填写《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巡察督导办公室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

2、个人简历;

3、学历学位证书及相关资历证书(扫描版)。

有意者请于2019628日前将以上材料电子版打包发送至邮箱:xcdd@bnu.edu.cn。文件命名为“姓名+应聘材料”。不必递交纸质材料。

我们将电话通知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员笔试和面试安排。请应聘者届时携带相关证书、从事相关工作经历证明等原件及复印件。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58806608 Email:xcdd@bnu.edu.cn


  应聘人员信息登记表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人事处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