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岗

 非教学科研岗

 博士后

 其他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发展办公室 » 招聘信息 » 其他招聘

北京师范大学文化创新与传播研究院媒体运营专员招聘启事


文化创新与传播研究院因工作需要,现面向校内外招聘媒体运营专员。

一、岗位职责

1.负责研究院的新媒体运营与维护;

2.负责研究院各项活动的新闻稿件策划与撰写;

3. 研究院大型活动媒体全案策划执行;

4. 媒体渠道的建立、维护以及有效利用

5. 其他交派工作。

二、应聘条件

1. 2年以上新媒体编辑工作经验,且掌握各种后台和排版工具。

2. 本科及以上学历,新闻、历史、艺术、传媒、广告等相关专业。

3. 具有强烈的服务意识和全局观,责任心强,工作认真,耐心细致。

4. 具有卓越的团队协作精神和开拓精神。


、薪酬待遇

聘用方式为劳动合同制人员(非事业编,不解决北京户口),按北京师范大学规定统一缴纳五险一金,薪酬和待遇面议。

四、选拔方式和程序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按照个人申请、应聘资格审查、笔试等环节,择优确定录用名单。

五、报名方式

请有意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包括个人介绍、个人优点和特长、胜任岗位的理由、联系方式)和相关证书复印件(身份证、学历及学位证书扫描件等)电子版发送到bicichr@bnu.edu.cn. (请在电子邮件标题注明“媒体运营专员+姓名”)

联系人:高老师 电话:010-58802201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人事处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