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岗

 非教学科研岗

 博士后

 其他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发展办公室 » 招聘信息 » 其他招聘

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教学办公室主任招聘启事


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承载了北京师范大教育学科的辉煌成就,是中国教育科学研究的重要基地,是国家高级教育学术人才培养的最高学府和国家重大教育政策咨询中心。同时,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是教育部首批建设的17所国家试点学院之一。

教育学部教学办公室是行政机构,承担教育学部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的招生、培养(含学籍管理、课程管理、实习实践管理等)、毕业答辩(学位授予管理)等工作。现因工作需要,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教学办公室主任。

1. 工作职责:全面负责教育学部教学办公室的各项工作

2. 招聘人数:1

3. 申请条件:

1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

2)具有较好的文字能力、英语语言能力、信息化素养;

3具有三年以上行政管理工作经验;

4硕士及以上学历,有博士学历或教育教学管理经验者优先

4. 申请材料:

1个人简历;

2工作经历证明材料;

3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 ;

4其它证明材料

5. 编制与待遇:

该岗位无行政级别。有校内编制人员,在原单位许可的条件下,须经人才人事处审批同意后才可进行校内调动。无北师大校内编制人员,实行劳动合同制(部聘),执行教育学部部聘人员待遇,具体面议。

6. 申请方式:

请有意者于201966日之前将应聘简历及相关材料发至下列邮箱,文件名称为“申请岗位名称”+“姓名”。

联系人:赵老师

  话:58804091

  箱:zhaona244@bnu.edu.cn


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

2019529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人事处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