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岗

 非教学科研岗

 博士后

 其他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发展办公室 » 招聘信息 » 其他招聘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校友办公室和培训中心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成立于1979年,在近四十年的时间里,不断发展壮大,成为了中国经济学和工商管理学科的重要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基地。学院是欧洲管理基金会EQUIS国际认证的商学院,总体实力位居国内高校前列。学院具有理论经济学、应用经济学和工商管理三个一级学科,有学士、硕士(含MBA)到博士的完整人才培养体系。学院以“经邦济世、励商弘文”为使命,以“多元、包容、创新、责任”为价值观,正在向着具有人文底蕴和国际影响力的一流经管学院的目标迈进。

因工作需要,现面向校内外招聘校友办公室和培训中心工作人员,相关事宜如下:


  1. 招聘岗位、职责及要求

1.招聘岗位:校友工作人员1

岗位职责:

1)校友信息化建设。更新校友信息,建立和维护校友数据库;更新学院网页校友栏目,建立校友微信公众号。

2)联络校友、组织校友活动。接待校友返校;开展校友合作;了解校友需求,走访和看望校友,搜集和整理校友宣传素材。

3)负责学院对外联络工作,维护学院与校外企事业单位的关系。

4)管理维护校友基金。做好捐赠管理,建立校友捐赠基金。

5)完成领导或校友工作办公室交给的其它工作任务。

岗位要求:

1)基本要求:中共党员,硕士及以上学历,具有相关工作经验。

2)知识技能:具备较丰富的校友工作经验和行政管理经验;具备较好的心理咨询知识和技能;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熟悉办公设备,对信息管理系统有一定了解;具有一定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3)所需能力:工作认真,爱岗敬业,耐心细致,良好的服务意识,富有亲和力;良好的沟通、组织协调能力;身体健康,较好的形象气质和精神风貌。

2.招聘岗位:培训中心副主任,1

岗位职责:负责学院已有培训项目的实施,承担管理运营及服务工作;负责培训项目师资的沟通、联络及服务工作;负责与校内培训相关资源的协调工作;负责项目客户的服务工作,并承担项目的二次开发;协助中心主任开发新的课程及服务产品。

任职要求:

1)专业背景:硕士研究生毕业,具有教育学、心理学、管理学、经济学等相关专业背景优先考虑,个人条件突出者可放宽对专业的要求。

2)工作经验:具有大型培训项目的运营管理经验;具有丰富的教学管理及服务工作经验。

3)能力要求:亲和力强;口头表达、沟通能力强;组织协调能力强。

3.招聘岗位:市场主管,1-2

岗位职责:承担对大中型企业、各省市教育局、各级各类学校、幼儿园以及各类培训机构的培训需求进行调研,提交调研报告,并制定市场拓展策略;与目标客户沟通洽谈,制定培训解决方案,组织参加客户招投标,并促进与客户签约;对客户进行持续跟踪服务,进行教育培训行业客户的二次开发;参与或独立完成对客户培训项目的执行。

任职要求:

1)专业背景:大学本科学历,具有教育学、心理学、管理学、经济学等相关专业背景优先考虑,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个人条件突出者可放宽对专业的要求。

2)工作经验:具有丰富的社会关系和高端渠道资源,3年以上高端培训市场营销及项目推广工作经验。

3)能力要求:亲和力强;口头表达、沟通能力强;组织协调能力强。

二、 岗位性质及薪酬待遇

岗位性质:劳动合同制(非事业编),不解决北京户口。

薪酬待遇:申请人经录用并试用期考核合格后,签署聘用合同,

薪酬待遇按照学院相关岗位薪酬待遇执行。

三、 应聘方式

1.应聘校友工作人员:请应聘者在2019410日前,将个人中英文简历和相关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等应聘材料电子版发送到bshr@bnu.edu.cn,邮件题目以“应聘岗位名称+姓名”命名。应聘材料合并制成一个PDF文件,以“应聘+姓名”命名。简历初选后将电话通知具体面试时间及地点。

联系人:高老师

电 话:010-58802931

邮 箱:bshr@bnu.edu.cn

2.应聘培训中心副主任和市场主管:请应聘者在2019410日前,将个人中英文简历和相关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等应聘材料电子版发送到bsee@bnu.edu.cn,邮件题目以“应聘岗位名称+姓名”命名。应聘材料合并制成一个PDF文件,以“应聘岗位名称+姓名”命名。简历初选后将电话通知具体面试时间及地点。

联系人:韩老师

电 话:010-58804933

邮 箱:bsee@bnu.edu.cn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人事处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