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岗

 非教学科研岗

 博士后

 其他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发展办公室 » 招聘信息 » 其他招聘

北京师范大学教务部(研究生院)招聘启事


北京师范大学教务部(研究生院)教学质量办公室和综合办公室因工作需要,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职责

(一)教学质量办公室招聘岗位:学科专业管理与质量监测评估2人;

岗位职责:

1.负责本研学科专业新增及动态调整工作;

2.负责学科专业评估与认证工作;

3.负责教学质量监测评估工作;

4.其他交派的工作。

(二)综合办公室招聘岗位:综合文秘岗1人;

岗位职责:

1.承担教育教学政策研究、撰写报告;

2.协助统筹教务部综合业务;

3.承担公文管理工作;

4.对外联络与来访接待;

5.其他交派的工作。

二、应聘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爱国爱党,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质和道德操守,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2.熟悉本科生和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

3.具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4.身体健康,能全职投入工作;

5.硕士及以上学历,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三、聘用方式及薪酬待遇

聘用方式:劳动合同制聘用,不解决北京户口和人事关系。

薪酬待遇:面议。

四、应提交材料

请将个人简历、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扫描件电子版以附件形式于201931日前发送至指定邮箱:degree@bnu.edu.cn,邮件标题和文件名为“姓名+应聘***岗”。个人简历应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个人基本信息(含性别、出生年月、民族、出生地、户口所在省市、政治面貌、健康状况、职务职称)、学习经历、工作经历与实绩、培训情况、奖惩情况、主要家庭成员、兴趣爱好与特长。

发送应聘材料后,如您在310日前未接到电话通知,表示您没有获得面试资格,我部将不再逐一通知所有报名者,请您理解。



北京师范大学教务部

2019122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人事处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