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岗

 非教学科研岗

 博士后

 其他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发展办公室 » 招聘信息 » 其他招聘

【资产公司招聘】北京师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国有资产管理部工作人员的公告


北京师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是北京师范大学出资的国有独资公司,其主要职责是管理、运营学校所投资企业的股权和经营性资产,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和增值;促进高新技术成果转化,孵化科技企业,创办具有文化教育特色和智力资源优势的企业。资产公司现有出版、教育及科技三大集团板块业务。因工作需要,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国有资产管理部工作人员1人。

一、招聘岗位及工作职责

招聘岗位:国有资产管理主管1

岗位职责:

1、产权管理:主责办理产权登记,产(股)权转让,产权置换,产权划转,企业改制、公司合并、分立、解散、清算、破产等。会办公司改革发展重大事项,重大变更事项,设立公司、制定及修改公司章程、增减注册资本,合资合作(含注资)、股权投资。

2、资产管理:主责办理资产处置,资产划拨,资产评估(产权及资产业务涉及到的资产评估),实物资产租赁管理,资产ERP管理。会办重大资产投资事项,金融投资重大事项,投资额变动重大事项,年度投资事项,转让或授权使用核心技术和著名品牌,对外融资担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

3、完成公司及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招聘条件

(一)任职要求

1.品行端正、身心健康,年龄35周岁以下;

2.硕士及以上学历,具有财经、管理及相关专业背景;

3.国家机关、大中型企业三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4.作认真,耐心细致,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5.党员或具有党建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条件特别优秀者可放宽学历要求至本科及以上。

三、选拔方式和程序

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按照个人申请、应聘资格审查、面试等环节,择优确定录用名单。

四、聘用方式及薪酬待遇

 聘用方式实行劳动合同制,薪酬待遇按照公司相关政策执行。

五、报名方式及提交材料

有意应聘者请于 2018 12101700前将简历(附1寸免冠照片)、个人相关学历证书、资质证书及相关材料电子版以邮件形式发送至xhbai2009@bnu.edu.cn,文件名称为(“应聘岗位名称”+“姓名”)。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白老师

电话:010-62209973

邮箱:xhbai2009@bnu.edu.cn

北京师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18 11 29


  简历模板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人事处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