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岗

 非教学科研岗

 博士后

 其他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发展办公室 » 招聘信息 » 其他招聘

2018年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培训中心(教育集团筹)实习生招聘公告


北京师范大学作为中国师范院校的排头兵,全国教育创新的重要策源地,本着传播先进理念,输出优质资源,促进体制创新,服务地方教育发展的原则,以“育人为本,服务基层,促进公平,提高质量”为办学宗旨,依托雄厚的教育资源和成熟的办学经验,于上世纪80年代开始了基础教育合作办学探索之路,先后在北京、天津、广东、福建、浙江、河北等24个省(市、自治区)成立了70余所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和一批教育资源服务学校,构建出了一个全新的基础教育实验平台,一个优质教育资源汇聚的品牌联盟,一个人才汇聚的教育高地。

根据北京师范大学教育集团(筹)工作需要,现面向北京市各高等院校公开招聘优秀实习生。

一、岗位要求

1.北京市各高等院校在读学生;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3.教育、管理、中文、法律、计算机专业优先;

4.踏实认真,有高度责任心;

5.有良好文字功底,熟悉办公软件;

6.每周至少三天到岗,能保证一周全职到岗者优先;

7.有教育部门实习经验者优先。

二、实习补助

本科生150/天,研究生180/天。实习期间表现优秀的应届毕业生优先选聘录用。

三、实习地点

北京市西城区新街口外大街2号院16号楼

四、招聘流程及时间安排

(一)简历收集

2018927-1025日。

请将简历及其它证明材料于20181025日之前投至电子邮箱bsdjypxhr@126.com

1.简历要求2A4纸以内,wordpdf格式各一份,并以“姓名+学校+专业+最高学历”命名。

2.邮件标题以“姓名+学校+专业+最高学历”命名,简历及其它证明材料以附件形式随附。

(二)资格审查

20181031日前。

(三)面试

具体安排另行通知,请保持电话通畅。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晓静

 联系电话:010-6220110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2号院16号楼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人事处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