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岗

 非教学科研岗

 博士后

 其他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发展办公室 » 招聘信息 » 其他招聘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招聘启事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成立30多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目前,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已发展成为学科门类齐全、师资力量雄厚、具有较高教学和科研水平的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和学生正按照“建一流学院,创一流学科,办一流专业,育一流人才”的目标,努力建成国内一流、国际上有影响、有特色的经管学院。因工作需要,学院面向校内外招聘行政人员,招聘有关事宜如下:


一、招聘岗位: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主管1-2

岗位职责:负责国际交流与合作的专项事务以及上级交办的工作。

岗位要求:

1)能熟练使用英语进行书面、口头交流以及写作;

2)硕士及以上学历,有海外学习经历者优先;

3)工作认真,责任心强,耐心细致,具有良好的职业精神和团队合作能力;

4)具有一定的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

5)身体健康,较好的形象气质和精神风貌。


、岗位性质及薪酬待遇

1、岗位性质:院聘(劳动合同制)。

2、薪酬待遇:申请人经录用后签署劳动合同,薪酬待遇从优(面议)。


三、应聘方式

请有意应聘者将个人中英文简历和相关证书复印件等应聘材料的电子版,于2018108日前发送到以下电子邮箱(务必注明应聘岗位)。简历初选后将电话通知具体面试时间及地点。


电子邮箱: bshr@bnu.edu.cn

联系人:高老师

电话:010-58802931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人事处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