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岗

 非教学科研岗

 博士后

 其他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发展办公室 » 招聘信息 » 其他招聘

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招聘启事


因工作需要,北京师范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信息网络中心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3名。

一、岗位及工作职责:

1、数据中心机房(IDC)管理与运行岗1人:负责学校数据中心机房存储、服务器、交换机的管理、维护;负责学校数据中心机房空调、UPS、DCIM系统的管理、维护;负责与校内设备托管单位、设备运维公司的沟通协调。工作地点北京师范大学主校区(北太校区)

2、信息网络综合服务岗1人:受理沙河校区信息网络、校园卡等综合业务;解答师生使用网络与信息系统遇到的问题;协调安排技术维修人员处理相关故障报修。工作地点北京师范大学沙河新校区(可解决宿舍床位)

3、综合服务部管理专员岗:1人:协调管理信息网络综合服务大厅各项窗口业务;协助部门主任推进部门各项工作进度;管理学生助理团队为师生提供业务咨询与受理。工作地点北京师范大学主校区(北太校区)

二、职位要求:

1、大学本科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服务意识,责任感强。

2、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具备一定的文字功底和良好的英语沟通能力优先。

3、年龄30岁以下,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岗位性质及薪酬待遇

劳动合同制,薪酬待遇面议。

四、报名方式:

请将简历投至xtf@bnu.edu.cn 

简历要求word或pdf,并以“姓名+学校+学历”命名,以附件形式发送;邮件标题以“应聘岗位名称+姓名+学校+学历”命名。报名截止日期为10月 10日。

面试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北京师范大学

信息化建设办公室/信息网络中心

2018 年9月 20日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人事处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