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岗

 非教学科研岗

 博士后

 其他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发展办公室 » 招聘信息 » 其他招聘

北京师范大学环境学院行政助理招聘启事


北京师范大学环境学院因工作需要,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行政助理1名。

一、学院介绍

北京师范大学环境学院秉承“夯实基础,面向国际,追求卓越”的人才培养理念,面向我国环境治理和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战略需求,瞄准国际学术前沿,致力于建成教学、科研与社会服务一体化的人才培养体系、科学研究平台和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在环境生态保护领域,培养具有创新精神的卓越人才,提供基础理论和工程实践关键科技支撑,带动和引领国际学科发展方向。2016年北京师范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评估获评“A”2017年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跻身高等学校“双一流”建设之列。

二、岗位职责

岗位1:行政助理1

岗位职责:

1、协助做好学院的信息宣传和宣传媒介后台运营工作;

2、协助做好学院的档案编研工作,为宣传工作提供数据和信息;

3、协助建立、拓展和维护网络推广渠道,快速有效的完成推广任务;

4、协助分管领导做好学院文化建设,包括学院内/外部各类公关、宣传、演示、文体等活动的组织、宣传、安排工作;

5、协助学院各类会议的组织、安排、服务工作。

6、完成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条件:

1、思想品行端正,身心健康,遵纪守法,以往无党纪、行政处分或被调查的情况;

2、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信息传播领域、教育学、管理学等专业优先,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3、有良好的组织协调、语言沟通和文字表达能力,熟练使用新媒体技术和办公软件;

4、具有清晰的条理、细心的工作态度以及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

三、薪酬待遇

1、招聘岗位为院聘劳动合同制;

2、月固定薪酬5000-8000元,浮动薪酬视具体情况而议,五险一金按照北京市有关规定执行。

四、应聘程序

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按照个人申请、应聘资格审查、面试、体检和公示(公示7天)等环节,择优确定录用名单。

  • 831-910日,简历收取阶段;

  • 911-915日,简历初筛阶段;

  • 916-930日,面试初试阶段。

五、应聘所需提交材料

本人中文简历1份,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整理为一个PDF文件,文件命名为“姓名+应聘岗位+毕业学校+专业”。


联 系 人:张老师

联系邮箱:environment@bnu.edu.cn

联系电话:010-58800397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人事处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