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岗

 非教学科研岗

 博士后

 其他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发展办公室 » 招聘信息 » 其他招聘

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学科办招聘科研管理人员


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学科办因工作需要,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科研管理人员1人。

一、岗位职责

负责教育学部学科办公室对口学校发展规划处、科研院科学技术处的相关科研管理和数据管理工作以及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招聘条件

1.具有硕士(含)以上学历;

2.有事业心、责任感,工作踏实肯干;具有良好的沟通与团队合作精神,服从工作安排;

3.具有较强的英语沟通表达能力;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尤其是excelPPT

4.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身体健康;

5.具有数据库专业背景者优先考虑;有校内编制人员,优先考虑。

三、编制与待遇

劳动合同制(部聘),执行教育学部部聘行政教辅人员待遇。

四、报名与面试

请有意者于201871217点前将个人简历(包括联系方式、教育背景、工作经历与近期照片等)及相关证明材料(如相关组织管理及工作经历证明材料、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等)发送至以下邮箱,邮件命名为:“科研管理人员+姓名”。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58806760

Emaillssbnu@126.com


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

201875日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人事处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