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岗

 非教学科研岗

 博士后

 其他招聘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发展办公室 » 招聘信息 » 其他招聘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行政人员招聘启事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成立30多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目前,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已发展成为学科门类齐全、师资力量雄厚、具有较高教学和科研水平的学院,学院以“经邦济世、励商弘文”为使命,以“多元、包容、创新、责任”为价值观,正在向着具有人文底蕴和国际影响力的一流经管学院的目标迈进。

因工作需要,学院面向校内外招聘行政人员,招聘有关事宜如下:


一、招聘岗位、职责及要求

1、招聘岗位:宣传管理岗1

岗位职责:

1)负责采集、编写和发布学院新闻。

2)负责网站建设与维护工作。

3)负责学院简报、年鉴和宣传册等工作。

4)负责学院主办会议的筹办工作。

5)负责学院档案整理和管理工作。

6)完成上级或其他领导、老师们安排的其它工作任务。

岗位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有海外背景、新闻采编、公关宣传经验者优先。

2)要求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

3)具有较好计算机应用和操作能力,熟练使用办公软件,沟通能力强;工作细致高效,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执行力,具有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2、招聘岗位:MBA学生事务主管1-2

岗位职责:

1)学籍管理:与入学、在学、毕业等培养过程相关的,入学手续,学籍、档案、户口管理,毕业派遣与就业等管理工作;

2)学生活动:学生党团建设及活动,班级建设及管理,学生社团管理,奖学金评定,指导MBA联合会开展活动等;

3)学生职业发展:建设实习基地和相关职业发展平台,职业技能培训,举办职业发展相关讲座等;

4)完成学院或MBA教育中心交给的其他工作任务。

岗位要求:

1)基本要求:中共党员,硕士以上学历,具有相关工作经验。

2) 知识技能:具备较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和人力资源管理经验;具备较好的心理咨询知识和技能;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熟悉办公设备,对信息管理系统有一定了解;具有一定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3)所需能力:工作认真,耐心细致,良好的服务意识,富有亲和力;良好的沟通、组织协调能力;身体健康,较好的形象气质和精神风貌。

二、 岗位性质及薪酬待遇

岗位性质:劳动合同制(院聘)。

薪酬待遇:申请人经录用并试用期考核合格后,签署劳动合同,薪酬待遇按照院聘教师薪酬待遇执行。

三、 应聘方式

请有意应聘者在2018615日前,将个人中英文简历和相关证书复印件等应聘材料电子版发送到bshr@bnu.edu.cn,请务必注明应聘岗位名称。简历初选后将电话通知具体面试时间及地点。


联系人:高老师

电话:010-58802931

邮箱:bshr@bnu.edu.cn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人事处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